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瓯海团区委开展“持之以恒不松劲 重整行装再出发”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加强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1月16日下午,瓯海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在单位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项内容,首先,团区委机关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的权利和党员的义务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足额交纳当月党费。之后,团区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密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最后,团区委书记李渊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要坚持从细节做起,锲而不舍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同时,要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认真落实谈心谈话、教育提醒等制度,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