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2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由共青团瓯海区委员会主办、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7 年瓯海区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于9月23日在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的方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普及防范网络诈骗、过滤不良网络信息、避免上网风险等相关知识,并发出“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提高媒介素养、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释放正能量”等倡议。每位参与答题的青少年还可获得活动的小奖品和星卡。有家长表示,这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对孩子的教育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的风险,以此来提高青少年使用网络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