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工青妇助力“城中村改造”集中志愿服务行动暨瓯海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集中志愿服务行动(第30场)走进潘桥街道横塘村
时间:2017-08-0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8月4日上午,瓯海工青妇助力“城中村改造”集中志愿服务行动暨瓯海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集中志愿服务行动(第30场)在潘桥街道横塘村文化礼堂举行。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三家单位联合区创卫办、潘桥街道各志愿服务队为近200名村民开展了十余项志愿便民服务。团区委书记李渊、区妇联主席季爱平、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小敏参加活动并开展慰问活动。

据悉,11支志愿服务队经过前期排摸,基于横塘村的实际情况,在活动现场各显“奇招”,开展了普法、治水、出租房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宣传,加强村民对党政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对法律法规的正确认识。此外,温州市小柳鸽义工队、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则为村民提供健康义诊、按摩理疗和公益理发等便民惠民服务,为村民解决实际需求,尤其为村中的老人提供了便利。区药师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手诊调理身体项目大受村民欢迎,不少村民表示,今天的活动热闹非凡,希望类似的便民服务以后能够多多举办。

与此同时,团区委书记李渊、区妇联主席季爱平、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小敏走进横塘村城中村改造现场办公室,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攻坚组干部,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潘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建芳,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胡忠力与慰问组一行就横塘村城中村改造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工青妇三家单位还将《工青妇助力大拆大整志愿服务清单》手册和遮阳防风雨伞送给攻坚组干部,并向攻坚组介绍了各自的“拳头产品”,欢迎攻坚组干部和村民“看菜下单”,并表示要常态化助力城中村改造工作。随后,工青妇三家单位还为横塘村老党员和困难户送去50份夏令用品,实地走访慰问15名横塘村老党员和困难户,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

据悉,本次活动由瓯海区总工会、共青团瓯海区委员会、瓯海区妇女联合会、瓯海区创卫办、潘桥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潘桥街道团工委、温州市小柳鸽义工队、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实践队、瓯海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队、瓯海区“暖心工坊”心理志愿服务队、瓯海区巾帼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纠纷调和队等联合承办。接下来工青妇还将陆续开展专项行动,为城中村拆迁户和攻坚组提供更多服务。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