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开展“缘聚七夕 奔跑青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时间:2017-08-2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8月27日上午,由瓯海团区委联合温州乐园共同主办的“缘聚七夕奔跑青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拉开帷幕,50名单身男女相约温州乐园,在这里挑战浪漫的“爱情关卡”。

本次联谊交友活动采取时下最热门的定向挑战形式,主要依托温州乐园现有的游乐项目,设置“爱的勇气——步步惊魂”“爱得晕头转向——情侣飞车”“爱的大冒险——自旋滑车”“爱要勇往直前——海盗船”“心动时分——表白摩天轮”等5种“爱的试练关卡”,以互动任务的方式增强青年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交友的目的。

在挑战过程中,男女青年感情步步升温,从第一阶段的害羞拘谨到第五阶段的相识相知,青年男女在活动中增进了解,不少人在结束后互加微信,进一步巩固交友成果。主办方表示,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考虑到互动性,特别选用了温州乐园这一场景和定向挑战这一方式,通过更自然的方式增进青年间的交流。

据悉,瓯海团区委每年定期举办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根据青年的需求,策划形式多样的主题,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活动更接地气、更具人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