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组织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8-0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政治素养,持续深入地开展团干部理论学习,8月1日上午,瓯海团区委组织召开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团区委李渊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篇《时代之问》,通过影像的方式,全体干部职工系统了解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

随后,团区委书记李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重点围绕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与解读。他指出,要将这两次会议的精神作为引领团区委推进各项工作的航标导向,认真开展学习并贯彻落实,提高团干部政治素养,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进程找准方位和着力点。

最后,团区委书记李渊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专题党课,围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分享《苦难辉煌》一书读后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