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召开青少年平安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8-01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认真落实平安创建工作有关要求,7月31日下午,瓯海区青少年平安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二楼西首会议室召开,团区委李渊书记、副书记林密、权益线负责同志以及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林密就闲散青少年、有不良行为(严重不良行为)青少年、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流浪未成年人等五类重点青少年的概念进行解释和阐述,强调要做好排查,为开展帮扶结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团区委书记李渊详细介绍我区青少年平安创建工作的现状,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常态化服务。

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围绕五类重点青少年结对帮扶和平安志愿者建设作交流发言,根据前期排查和沟通情况作重点汇报。会议着重围绕各个镇街(开发区)的实际情况和共性、个性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团区委李渊书记指出,要切实把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好五类重点青少年数据库的排查摸底,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同时,要最大限度、最大范围动员各界人士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有规模、有质量、成建制、成体系、拉得出、用得上、靠得住的平安志愿者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