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美德少年•军民共建”素质夏令营走进海防营
时间:2017-07-28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7月20日,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瓯海区“美德少年·军民共建”素质夏令营走进海防营,200名小营员们体验军队生活,近距离感受国防教育。本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感受现代国防教育,牢固树立现代国防观念。

顶着盛大的骄阳,营员们来到了景山脚下的海防营。烈日炎炎之下,海防营的士兵们为营员们带来发射高射炮、步兵训练等精彩演示,小营员们看得肃然起敬,被士兵们熟练齐整的动作折服,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在士兵们的示范下,小营员们还体验了一把叠军被,深刻感受到部队的纪律严明。海防营兵哥哥还向营员们展示了自动步枪和轻机枪,并做了拆卸和拼装演示。随后,小营员们走进士兵宿舍,看到整齐的布置,不禁上前仔细观摩。海防营士兵还为营员们放映了他们训练时的纪录片,孩子们被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震撼,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坚守岗位兵哥哥们致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