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集中志愿服务行动(第29场)暨 “益起童行”公益夏令营走进高翔村
时间:2017-07-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近日,瓯海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集中志愿服务行动(第29场)暨高翔村“益起童行”公益夏令营走进新桥第三小学,来自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益起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为20名城中村拆迁户子女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中,12位实践队员为小营员们精心设计了破冰游戏、T恤衫彩绘DIY、古诗词抢答、轻泥制作、体育锻炼、励志电影赏析等青少年喜爱的课程,通过一堂堂精心设计的课程,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一位小营员表示:“刚来的时候感觉很陌生,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我们通过一个个小游戏渐渐熟悉起来,谢谢哥哥姐姐让我们度过了非常难忘的夏令营。”

据悉,本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主办,高翔村委会承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益起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协办。团区委还将于8月下旬,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办公益夏令营攻坚组干部子女专场,缓解攻坚组干部的后顾之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