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桥街道新任团干素质拓展培训暨剿灭劣V类水“河小二”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举行
时间:2017-07-25 来源:团区委、潘桥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7月21日,由潘桥街道团工委主办,潘东社区团工委、陈庄村团支部协办的潘桥街道新任团干素质拓展培训暨剿灭劣V类水“河小二”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在陈庄文化礼堂举行,60余名新任职的村社团干参加。

在正式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前,团区委副书记林密为潘桥街道“河小二”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并发表讲话。林密表示,潘桥街道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他寄语潘桥团干加强学习,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中找准方位,精准发力,服务好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共青团助力“拆治归”专项行动,推动街道共青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中,新任职团干在教练的带领下,分成四队进行拓展。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建设,从确立队名、设计队旗,到思考口号和队形摆设等,各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在随后进行的“群龙戏水”“南水北调”“极速解码”“神笔马良”等训练项目中,团干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从失败中发现问题,在困境中寻找解决办法。活动中,团干们热情参与,全情投入,青春的力量激情释放。

在“神笔马良”环节中,教练要求各队运用绳子在距离毛笔一米的范围内,书写“青春治水”四个字,为剿灭劣V类水“河小二”青年突击队代言。现场,“河小二”们表示,将自觉成为河道巡查员和护水员,以青春意志共剿劣V类水,以团员之风,奋楫扬帆共建美丽潘桥。

本次团干素质拓展培训,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引导新任基层团干主动参与,形成了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团队氛围,培训体验深入人心,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培训结束后,团干们表示,要把这些收获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并带领周围的团员青年一同成长,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