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林小露在瓯海督导共青团重点工作
时间:2017-05-2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5月26日上午,温州共青团综合督导工作座谈会在瓯海召开,团市委书记林小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鹿城、瓯海、乐清、永嘉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共青团改革牵头科室负责人以及瓯海区各领域团干青年代表参会。

本次综合督导主要采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会上,瓯海团区委书记李渊、鹿城团区委副书记陈显建、乐清团市委副书记卓秉谕、永嘉团县委副书记沙静就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改革攻坚、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系列工作、网上共青团建设、助力“拆治归”、共青团品牌工作建设等内容作自查汇报,并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督导组在了解各项工作进度的同时,现场给予指导。

瓯海区梧田街道团工委书记陈晓芳、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工团总支书记代文涛、瓯海二高团委书记张程程、温州大学学区心理发展中心副主任吕信恩、森马集团团委书记王玮静分别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新青年下乡”校地合作、中学共青团改革、青少年维权、非公团建工作充分交流工作经验。

团市委书记林小露充分肯定了4个县(市、区)团委在推进具体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在此基础上,提出“三个工作导向”,一是要以体制机制建设为关键,推进重点工作;二是要以问题导向为突破,确保改革成效;三是要以落到实处为目标,确保从严治团任务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