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瓯海青联首次成功举办“大罗山之缘”季度沙龙
时间:2017-12-06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3日,杭州瓯海青联主办的“大罗山之缘”季度主题沙龙在杭州市顺利举办,杭州市瓯海青联主席团成员、委员代表及相关特约嘉宾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杭州市温州青联主席、纵横通信董事长苏维锋莅临沙龙,杭州市瓯海青联主席、斯威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水与会致词,杭州瓯海青联秘书长林凯特主持沙龙。

据悉,“大罗山之缘”季度主题沙龙是杭州瓯海青联继“大罗山论坛”之后推出的又一项延伸品牌活动,今后每季度举办一期。沙龙尝试采用“WorldCafe”(世界咖啡)会议模式,每期沙龙都会邀请来自不同专业背景、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的特约嘉宾针对不同的主题参与互动、跨界交流、启迪新知,激发出闪光的创新点子。

在沙龙会上,省委政研室社会处副处长涂云海、浙江联众智慧科技股份公司负责人肖云武、瓯海驻杭招商专员孙小丹、杭州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杭州银行公司部主管周志勇、美国托莱多大学博士、浙江财经大学会计系张金丹老师、浙江蓄冷科技公司总经理徐星巍、时尚LOCAT创始人吴瑶瑶分别对各自从事的职业领域的最新进展、工作成果进行了分享,同时,围绕浙江省最新的产业发展政策、浙江凤凰计划、债券发行与交易规则、民生领域创业发展机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时尚与商务礼仪、专业细分领域如何做强做大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本期沙龙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互动性强,积累了“WorldCafe”会议模式经验,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中,杭州瓯海青联秘书处还围绕青联下步的规范化运作、持续化发展等议题与杭州市温州商会秘书处进行了交流,并就双方未来的沟通合作交换了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