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聚智沙龙”活动在眼镜小镇举行
时间:2017-12-05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1日下午,瓯海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聚智沙龙”活动在瓯海区眼镜小镇成功举行,团区委书记李渊、副书记林密、区青企协执行会长计晓隆及协会2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青企协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眼镜小镇,并在小镇会议室与区眼镜协会代表、入驻眼镜小镇的企业家和创业者进行座谈。区眼镜协会代表详细介绍了瓯海区眼镜行业的发展现状和眼镜小镇的创建情况,希望能与区青企协有更多合作。眼镜小镇的企业家和创业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项目信息,希望有机会和青企协企业有项目和资本方面的对接。

团区委书记李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能从政策解读、资源对接、品牌建设等方面为眼睛小镇企业、区青企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有效对接,助力瓯海区眼镜产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