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团区委会同区移民办、妇联、信访局、旅游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7-12-24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学习十九大精神,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12月21日上午,团区委会同区信访局、区旅游局、区妇联、区移民办、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八仙岩社区等单位,赴瞿溪街道八仙岩社区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八仙岩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100名党员参加。

早上9点30,全体党员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随后,各单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涵盖禁毒宣传、垃圾分类、环保、法律、计生、安全生产、健康教育宣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宣传等内容在内的便民宣传。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增进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领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