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移民办、团委、妇联、信访局、旅游局开展联合党员志愿者“三下乡”活动
时间:2017-12-19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老爷爷,这些养生书籍你可以回去看一下,如果不识字让你家人普及下。”“大娘,义诊是在这个房间。”……12月15日,郭溪街道河头村村委会办公楼一派热闹景象,瓯海区移民办、团委、妇联、信访局、旅游局党员志愿者”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这里举办。

  早上,移民办等5个联合党支部党员、郭溪街道卫生所医生、理发志愿者早早到现场设立服务点,为现场到来的群众送上医政和理发服务,发放《养生知识》、《如何看懂医疗检查报告》、《急救知识》等宣传书籍和小册子。此次活动专门对各项服务环节进行分割排序,形成体检-问诊-取药与洗头-理发-吹干多点“流水线”服务,避免出现长时间等待的情况,让现场的群众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在”三下乡”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还是义诊活动,郭溪卫生所的服务点围满了前来检查身体的群众,常规的血压等健康检查、医生仔细的诊断,根据病情现场开处方和免费发放药品,解除了不少老人心中的疑虑。“谢谢你们啊,以后这样的家门口活动要多多开展,平时我们老人去医院太不方便了。”

  通过”三下乡”活动,以最直接的方式为群众送去最实在的惠民服务,不但给群众送来了服务和科技知识,而且密切了干群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