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一鸣杯”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英语趣配音展示赛(小学组)举行
时间:2017-12-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发挥青少年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2日,由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瓯海区“一鸣杯”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英语趣配音展示赛(小学组)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点燃社团情·激扬校园梦”为主题,来自全区21个社团的100余位小学生共聚梧田一中大礼堂参加了本次比赛,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沈永铭老师领衔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下午13:30,所有参赛队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本次比赛的出场顺序。随后主持人项楚宣布比赛开始。比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他们惟妙惟肖、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也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扬。参赛队伍中,有的为观众演绎了《音乐之声》的精彩片段;有的为观众重温了《疯狂动物城》的经典场景;有的为大家呈现了《马达加斯加》中令人捧腹大笑的画面,有的则带领大家走进《疯狂原始人》中那疯狂而又大胆的生活……

赛场上,不少参赛队伍“乔装打扮”为动画片主角,搭配片中道具,加之富有创意性的动作模仿,引人入胜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前汇校区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