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音乐梦•我的梦”瓯海区青少年管乐团2017年公演亮相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
时间:2017-12-12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2月8日晚上,由瓯海团区委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承办的 “中国梦·音乐梦·我的梦” 瓯海区青少年管乐团2017年公演如期开演,在寒冷的冬日之际,以音乐的形式,为市民献上了一份温暖的文化大餐。

这支由30余名青少年组成的管乐团,共同演奏了《春之声》《桂冠诗人序曲》《凤凰序曲》等9首世界闻名的音乐作品,时而激昂、时而舒缓的管乐,迅速吸引前来购物的市民群众驻足观赏,大家纷纷被动人的音乐深深打动,并回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介绍,瓯海区青少年管乐团成立于2016年,在成员选拔上结合了学校推荐和自主报名两种方式,经过集中选拔后,从百余位优秀对象中甄选出了30余名青少年组成管乐团的固定阵容。经过一年多的排练,他们参加了多场音乐会演出,具备了一定的舞台演奏经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都能蜕变为瓯海闪耀的明日之星,带领更多的瓯海市民走近并感受高雅艺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