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局、区信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移民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7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瓯海区旅游局、信访局、团区委、区妇联、移民办党支部联合前往泽雅镇唐宅村,在唐宅村文化礼堂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入党初衷。宣誓前,现场观看潘宝良同志故事纪录片《用生命践诺》,学习潘宝良同志以村为家、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忘我精神,身先士卒、廉洁自律的先锋本色,脚踏实地、心系发展的实干作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做为人民服务的“标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