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青联、青企协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会员论坛”
时间:2017-11-20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16日,瓯海区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青联、青企协联合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会员论坛”活动在半山筑园举行,瓯海区副区长、区知联会会长王晓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崇德,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李渊,区新联会副会长贾晓静,区网联会副会长沈鹏飞,区青企协秘书长周志勇等参加,70余名会员共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上,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卓高生应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带领全体会员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崇德到场观摩会员论坛并发表讲话。他对五家组织联合共办论坛的形式予以充分肯定,并寄语五家组织继续加强会员联络,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为推进我区统战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副区长、区知联会会长王晓康作主旨发言,号召全体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主动性,在建功立业的浪潮中再谋新篇。此外,会员们畅所欲言、展现才艺,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友谊,又促进了相互学习与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