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联合区信访局、区移民办、区妇联、区旅游局开展“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3 来源:团区委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11日下午,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汇聚在梧田街道塘西村老人周转房,共同参与由区信访局、区移民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旅游局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服务村民近300余人次,以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显身手,给老人们最真挚、最暖心的服务。健康义诊、公益理发、推拿按摩、家电维修、心理咨询等服务摊位一字排开,深受村民们的欢迎,不少摊位前排起长队。此外,现场还临时设置了小影棚,为居住在周转房的老人拍摄幸福晚年家庭照。一对对夫妇换上喜庆的唐装,纷纷在镜头前定格他们幸福的笑容。同时,党员志愿者和“平安妈妈”志愿者还一起入户走访了老人家庭,进行“改革满意度调查”宣传服务,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由区妇联牵头主办,区信访局、区移民办、团区委、区旅游局和梧田街道协办,各单位党员及温科院新青年下乡家电义诊服务队、温州市小柳鸽义工队、瓯海区暖心工坊心理志愿服务队、“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瓯海三医免费体检服务队等志愿者共40余人参与服务。这也是区信访局、区妇联、团区委、区移民办、区旅游局五个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场党员志愿服务大型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