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改革满意度宣传活动暨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集中志愿服务行动瞿溪宁屿路城中村改造专场(总第33场)举行
时间:2017-10-13 来源:团区委、瞿溪街道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13日上午,瓯海区改革满意度宣传活动暨共青团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集中志愿服务行动瞿溪宁屿路城中村改造专场举行,来自各领域的志愿者现场提供特色惠民项目,吸引200余名村民参与。据悉,这样的活动,今年在瓯海已连续举办了33场。

在瞿溪城市书房前的活动现场,来往村民饶有兴致地体验按摩理疗、公益理发、健康义诊、以旧换绿等一站式项目,不少村民提前获知消息,早早来到现场参与体验,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项目之余,免费分发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常用药品,并为身有不适的村民老人提供养生建议。同时,来自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新青年下乡”实践队的学生志愿者现场开展改革满意度、平安建设、廉政文化等宣传,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村民对最多跑一次、五水共治、四个平台建设等改革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现场共派发蔬菜种子100余包。

在政策解读摊位,不少拆迁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就产权调换房屋价格、搬迁费标准、临时安置费等补偿标准问题进行解答,“可以多拿几张资料吗?我拿给邻居看看”一位拆迁村民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瓯海区志愿者协会、瞿溪街道办事处主办,由瞿溪街道团工委、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青年下乡”实践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实践队、温州市小柳鸽义工队、瓯海区药师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